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魔都CP5

玩的太累了...于是小小的整理了一下照片

今天来更新..

总体来说在上海的那几天玩的很嗨......每天都过的很充实啊..奔来奔去的(笑)

谢谢小乖&查让这次出行变的十分的愉快...


IMG_5513.jpg

9点多从武昌火车站出发...可能是晚上人不多..

睡在我们对床的一对上海夫妇..人超级热情的..给我和查介绍很多上海的东西..还告诉我们怎么坐车等等..可能是上了一整天班的缘故..我越听越困...

早上7点多到达上海..顺利的找到旅馆然后和乖汇合(还以为会迷路..查有你在真是太好了)

IMG_5522.jpg

这次来也要照..哈哈哈哈....

IMG_5525.jpg
逆光2人组.....上海好热...

在代官山吃了午饭后开始了第一天的活动..依次逛了正大广场..7P路(被人流惊悚到..1个多小时就被KO出来了囧)..城隍庙..(你好流水)

ps:还去了那家强大的假发店..手痒就败了顶绿毛╮(╯_╰)╭..


IMG_5537.jpg


IMG_5552.jpg

夜晚的城隍庙十分的美好..不过我的在我的小DC里它杯具了...其实..

IMG_5541.jpg

我想说我和查才是餐具了..这该死的卡片机..囧


IMG_5542.jpg

没事也来cos一把海宝酱...卡卡卡卡

第2天才是正真目的.....

8点多到会场时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还好有乖带我混进去..可以提前去抢本子..果然信乖哥要什么有什么啊..哈哈哈哈

IMG_5558.jpg


IMG_5559.jpg

买盗墓本子时看到了ARISHI和KAMIYOU...2只都好帅..

抢本子在人群里挤了一身的汗...好恐怖..不过想要的东西都顺利的入手了happy...~\(≧▽≦)/~啦

P1110969.jpg

变装后去找了AB和小MU...其实我很不好意思的..2只都好可爱(帅气)感觉很亲切呢(你这算什么形容)..本想说些什么可看到后却词穷了..啊啊啊啊..要命的个性..oyz


P1110978.jpg

在人群找到诺维....好小一只啊..moe死了...


IMG_5606.jpg

美人画家夏达..我知道偷拍是不对滴..但真的像娃娃一样美丽..忍不住就....

IMG_5602.jpg

超级有爱的涅罗妖化版..


IMG_5600.jpg

这个是什么我完全不知啊..啊哈哈哈哈


IMG_5601.jpg

重点是下面的字..


以下是tiger时间

IMG_5672.jpg


IMG_5617.jpg


IMG_5679.jpg


IMG_5567.jpg


IMG_5647小


IMG_5643.jpg

其实会场的照片都蛮杯具的...小DC太不争气了o(╯□╰)o.
只能回来正式拍了..

IMG_5695.jpg

睡前和腐物们合影一下.....

第3天实在是太累不想玩了..于是跑到乖那里混时间..

晚上回武汉

上海行END..明年的CP或者CC应该还会去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2009-11-04 | comments:14 | TOP↑

≫ EDIT

湘西行...............oyz

回来好几天了...却一直没有写什?..........

第一是回来后就忙翻了....?天都好累

二是那真是个?地方...一点都不好玩......................浪?我4天的精力&??oyz

第一天早上7点多上?...?果?上8点多才安?好.............(就??第一天全浪?在?上了).............

?上的?凰城也很??...........好所諧~我想??于??了..完全没有古?的气息

IMG_0210.jpg

到了第2天在?游的??下正式游?的?候..?是?得?上好

那人山人海的..想照个没人的景都?....................

IMG_0223.jpg

?河水看起来不?所・.但它是臭的~~暑・

什?生活?水都往里面排...?有不少人在河?洗被?什?的....oyz


回家看看照片..要不全是人?..要不古楼上都挂的空?..被?..?償イ什?的~~没几?可以看的..?(?_?)?

IMG_0240.jpg

?凰的特?姜糖.........?大街都在?...不?孰?孰劣..?是要自己先??..我?就被?游忽悠了..好吃是好吃..价格可翻了几倍暑・


IMG_0284.jpg

其??个才是我最大的收?所・.提到湘西..就不能不?到?尸和??了..枉我很期待?次旅游..想感受一下神秘&恐怖的气息..但......................(在旅?的?候不小心被自己反?到洗澡?...?然只有1分多?..?是把我所纉I??..?竟?是在湘西古城嘛?(?▽?)?)


接下来的一天走??花的去了芙蓉?..和?家界....?了..大姨?渚D很?薯F的提前来看望我~于是我没能去漂流oyz

最后?是一天的?程回武?.................(就?个坐法..没得痔?真??笑了)

??一下..吃没吃好..住没住好..玩没玩好!!累


ps:
3737.jpg

它回来了哦......本来一直在?望中..作者也不推荐大???..................但是.??淘宝通?后想都没想就定了...?然我只想要nightingale....但署・就署・所・..?竟?在?蹲在反逆坑里的画手不多了..大家都爬?爬的好快(暑・..是処ン自己蹲的太久了所諱j

?果??the animal song它好工口(是我迄今?止?的同人本里最工口的一本了..署喧ハing)但它真的好有趣(??署喧ハing)...一直?得?37走??甜蜜的lovelove路?不感冒..?在看来也蛮不?的(笑)...很感?joly??在?持不懈的画逆反本..........真的是被治愈了哦.......?次去蹲渚D的bo都想写点什?..嘛...........我就是那内心的??..搭???事情好?..于是?是默默支持?本子好了





| | 2009-08-19 | comments:5 | TOP↑

≫ EDIT

桐柏行(囧篇)

囧人和公司的同事们..........................................

02.jpg

在公司关系最好的小娟子~~和她站在一块~我越发的豆丁了oyz~~~



无#26631;#39064;

培训部的老大..........和喜感十足的丹丹.....看我们专业的笑容~~哈哈哈~



05.jpg





06.jpg



03.jpg



20小



22.jpg



08.jpg



14.jpg



62.jpg

此人是王二傻..


25.jpg

行政部门3小强~中间依然是喜感小丹丹~~

ps:这次爬山的好处就是~~我的小腿和手臂又发达了不少~~哈哈哈~~天真的花纹可以画的大大的了~继续向女版斯瓦辛格发展...

46.jpg

争取臂力达到60KG~~OHOHOH

| | 2008-07-15 | comments:11 | TOP↑

≫ EDIT

桐柏行(景篇)

旅游爬山是很不错啦~腐宅如我者也能深切的体会到大自然的美好,但是出发之前手机被盗~回来之前又重重的摔了一跤~这只能说明我自己是多么的废材~~

也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P和背上伤自己也看不见~嗯大休一段时间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了oyz~~~

这次出行总的来说好是很有趣的~河南那边气候比较凉爽~山里面更是凉快无比呀~就是吃的很不好(我讨厌馍馍和白水面条~还有那些没有什么味道的菜)

我们第一站是到的人民英雄纪念故居........................

DSCN4621.jpg




DSCN4624.jpg


不知道拍来做什么~!~完全看不明白啊oyz


DSCN4641.jpg

为关2哥上3支烟......................



DSCN4642.jpg


于是土地公公也要~不能厚此薄彼啊~(好吧~我承认我这个人很无聊)


DSCN4635.jpg


李先念同志的卧室~(其实公司的人都摸上去做了一把~~真是囧~)


DSCN4651.jpg



DSCN4649.jpg



DSCN4647.jpg



DSCN4631.jpg


很喜欢这样一层又一层的四合院结构~青砖灰瓦的色调也很喜欢...................


接着去了大禹祠

每年皇帝都要来祭祀的地方..................

39.jpg



DSCN4665.jpg


还是蛮恢宏的~~但是!~大禹乃的塑像造型也太Q了点吧~还是很巨大啊~所以完全没有moe点么~

后来就是么水帘寺~盘古溪~等等乱走一通~~~

最后爬上盘古大殿(真的是爬啊~~手脚并用~~真是要命了)

DSCN4709.jpg



DSCN4698.jpg



DSCN4699.jpg



18.jpg


沿山护栏上的小猴子们~每只都不一样~很可爱~~有点像幽灵公主里的小树精~卡卡~


16.jpg


26.jpg


DSCN4689.jpg



DSCN4720.jpg


溪水一直从山顶流到山下~~大大小小的瀑布随处可见..................

60.jpg




DSCN4767.jpg


无处不和谐~~~(爬到一半...囧了)


49.jpg


发现一只很漂亮的蜻蜓...(其实还发现了很多怪异的虫子~只是都太不美好了oyz)


55.jpg


57.jpg

八卦亭..........


DSCN4770.jpg


盘古大殿.........................

DSCN4773.jpg



45.jpg
女娲...



DSCN4778.jpg

伏羲...

42.jpg

盘古....
其实自从上了盘古大殿我就一直在想无双大蛇2~~~难道是一直在车上玩大蛇1的结果..望天....


41.jpg



DSCN4731.jpg



DSCN4746.jpg


下山的时候我依旧在照........................~~照片照的太多囧其实都不知道该放哪些了~~

不过这次也更加坚定了我要入手单反的决心...............







| | 2008-07-15 | comments:5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