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地球へ…》45問

1.第一题照传统(?)好像要填昵称,请自由作答。

包…..据说是肉馅的..

2. 請問是什麼契機讓您接觸到這部作品的?

 新番看的没激情了..于是去挖坟╮(╯_╰)╭… 很早以前看过一集..oyz

3. 對《地球へ…》的第一感想是? 

这该死的星星眼oyz

4. 這部作品為什麼吸引您?

剧情.....

5. 請問裡面您最喜歡哪位男性角色?

 必然是blue…

6. 您最喜歡哪位女性角色?

我可以说没有么...真的没有..讨厌的倒有一个..

7. 您最喜歡的配對是?

KeithXshiroe…╮(╯_╰)╭ ..这就是鸡叔苦情的青春啊..笑..

8. 請問您認為哪位角色最美形?

毫无疑问blue….

9. 您認為哪位角色最閃?

请问闪是何???(最闪亮的当然是blue爷爷..)

10.您認為哪位角色最萌?

Shiroe….小正太嘛..傲娇是最大moe点

 
11.請問您覺得裡面命運最悲慘的角色是?

Jomy…..寂寞的男主..最后还死了..

12.您認為最幸福的角色是?

鸡叔…后宫真是前仆后继啊…


13.您覺得全片哪位角色最辛苦?

JOMY…….(biue爷爷你太75他了哦..哈哈)

 14.這題有點糟糕…請問您覺得這部作品中,誰的後宮最龐大?

毫无疑问是鸡叔

15.請在眾多便當中,選出您最滿意的一個。

喂..这是什么脑残问题...谁死我都不满意..

16.哪個角色被便當時,您感覺呼吸停止、心跳加速、臉變成囧字型,並在心裡吶喊「這不是真的─!!!」,還把這段跳回去重看好幾遍。

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啦..到是知道囧米和鸡叔一起X情时..我真的想喊“这不是真的…”

17.請在整部TV版動畫中,選出您最喜歡的一集。

第9话…shiroe..的死.......

18.請選出您最喜歡的場景。

 Blue沉睡时..jomy靠在床边…我整个人都寂寞了囧

19.請選出您覺得最囧的場景时

生tony那话…作者绝对是女权主义者。

 20.請選出故事中您最喜歡的一句對白。

宇宙的深处..沉睡的狮子..在永恒的时间彼岸苏醒吧!
苏醒吧.穿越百亿之光. terra....(这不算对白算内心独白吧)

.
21.您最想吐槽的對白是?

没人教你要善待老人和小孩么..囧..爷爷你好吐槽...其实是你另一个人格银时他穿越了吧..笑

22.兩首OP中,您喜歡哪一首?

Op2…….因为jomy那一低头的娇羞..

23.兩首ED中,您喜歡哪一首?

ED2,..现在是我的小BO的BGM

24.3代索迦中,您最喜歡哪一代?

 1代..blue爷爷赛阔..

25.請問您知道這部作品最早的連載年代嗎?

1977..才查了的囧

26.您會想看看竹宮老師的原作嗎?

超想啊..但只有原版的..谁来翻译一下oyz


27.看過原作的人據說會有兩種不同種反應,一個是非常喜歡,一個是想摔書。如果您知道原作結局,請問您是哪一個反應?

还没看原作呢..只知道原作jomy失明失聪又失声…只是想说竹宫大神你太后妈了oyz


28.請問您知道電影版《地球へ…》是什麼時候上映的嗎?

 1980……..

29.承上,您看過了嗎?

没有..因为只找到英文版的囧


30.如果沒有,您有興趣看嗎?

有…只要它翻译了的话..

31.您對故事結局滿意嗎?請說說您的看法,也可以寫出您私心的結局。

蛮满意的…没有为了迎合大众而happy end..再有人气也得死啊…泪….

可以的话..留爷爷一个全尸..囧...


32.其實DVD特典香格里拉學園才是本篇故事吧!?

好像是抓吧..在nico上有..但没有翻译啊╮(╯_╰)╭

33.私立櫻蘭高校有男公關部沒什麼,私立香格里拉學園也可以组一個。請您選出部長及其以下成員共7名,並寫一個50字以內的社團宣傳。

男公关什么的最讨厌了...

34.請問您什麼時候發現這部作品披著熱血SF的皮,其實準備在背後捅您一刀?

第一集就……

35.承上,您被捅到了嗎?

有…. 感觉被捅了好几刀..oyz

36.請問您知道Type Blue和一般的缪有什麼不同嗎?

Type Blue指的是攻击力强大,各项能力值都很高的缪。比高达的new type还牛X..强大到不要脸的地步..╮(╯_╰)╭ ..繆都开金手指的..

37.STAFF將許多竹宮惠子老師其他作品中的人物請到了《地球へ…》中客串演出,請隨意舉出2個角色並說出他們原本出現在哪部作品中?(有難度)

不知……她的作品也只看过风与木之诗..还是ova.


38.動畫中沒說清楚,布魯的耳機不是戴好看的,請問您知道它的真正功能嗎?(兩項)

MEMORY RECORDER
爷爷他听力不好..所以是助听器…

39.布魯一覺醒來發現約彌已經變成Grandpa了,您覺得他心中第一個反應是?

LZ终于可以退休了..300年了啊...你们这群滚蛋以后压榨那家伙吧....

40.近年來流行化,約彌掉的時候,您嚇到了嗎?

没有…一把才有moe点嘛…

41.請推薦幾個您喜歡的奔向地球同人站以作為推廣之用。

这部作品在国内热度不高..都是日本的..我私藏好了..嘿嘿..

42.作品完結之後,作者的責任就結束了,但讓作品的生命延續下去是讀者的義務。請寫一篇同人文大綱,時間點在24集之後,出場人物至少3人,文長30字以內。

 那个..其实blue和jomy的基因被保存了下来..tony让菲西丝作为母体孕育了2个新的小生命..(这女人也该有点作用吧)…他们长大后成为了tony的左右手..继续和人类展开拉锯战..

43.請對STAFF說句話。

不要对blue爷爷太炽热哦...哈哈..jomy太可怜了啊

44.請對竹宮老師說句話。

 请写续集吧……或者请把风木也TV化吧...

45.最後一題,請問奔向地球在您心中是什麼?

宏大世界观背景下的腐作…披着机战类SF大作外衣的男男黄色乱伦小电影…是神作…它彻底的治愈我了...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地球へ… | 2009-09-27 | comments:0 | TOP↑

≫ EDIT

地球へ…终话的便当大派送....

我一路泪奔到最终话了....死的人太多..都有点麻木了....

 


想想前面还是一个个的死..到后面导演说没时间了..那就成片儿成片的死吧囧

囧米和鸡叔就算你们是主角又怎么样...还不是淹没在集体大便当的洪流中....


现在想来..爷爷死时待遇还真不错啊╮(╯_╰)╭...又是烘托又是蒙太奇手法...(对了还有shiroe..)


可怜的Macuk被轰了半边身体也就给了10秒镜头吧...我惊吓大于伤心了...(这个死法对美丽的小受来说 太残忍了)

lion你怎么也....死的太仓促..我都么搞清状况啊...


好吧..元老们最可怜...就2.3秒..全死了..喂你们可是缪的元老啊..

其实我想说..鸡叔你才是人生的淫家把....


为什么..为什么...你死就死吧..干吗还拖着blue爷爷的囧米啊..你还嫌你后宫不够么sam.shiroe.Macuk

哪一个不是...对了忘记还有Physis..不过这女人我真希望你速速带走..但是blue爷爷..他哭了呢..看

的让人心碎(好吧..没有你也就没有这个福利看了╮(╯_╰)╭)


terra1.jpg

喂...囧米你在做什么..怎么能再这个时候做圣母状....此人可是杀死爷爷的凶手啊..


terra1 (1)

鸡叔你满足了吧..后宫又多了一个╮(╯_╰)╭


terra (1)


还好tony来了..不然这结局也太让人寂寞了oyz


terra (2)



terra (3)




terra (4)

虽然不太喜欢tony一直粘着jomy..(因为jomy是爷爷的嘛╮(╯_╰)╭)
但看到这里却觉得jomy有你这样的孙子真是太好了...


terra1 (2)


看到这个我真的很无言.....这算什么啊....



terra1 (3)



terra (5)

好了..爷爷的心愿你也达成了..可以安心的下去陪他了...jomy你大概是有史以来最寂寞的男主角了..除了任务与责任..你什么都没有.......


terra (6)

大家为第三代缪首领不再是受君...鼓掌..123890487ebg215.jpg

缪...你们终于可以在猛孙tony(ms这孩子只有5岁吧..好囧)的带领下继续前进了...

心中坚持的cp也定下来了..嘿嘿..jomyXblue(爷爷受不可逆)..tonyXjomy(这对不成cp都难)..KeithXshiroe(再次声明我是前妻党)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完了..于是内心无比失落啊........


我要去看漫画版么...那星星眼闪耀的漫画版...oyz



| 地球へ… | 2009-09-22 | comments:0 | TOP↑

≫ EDIT

地球へ…blue爷走好

terra36.jpg 



好吧..我终于看到你走了..

由于之前一直知道你会死..所以看的过程中也没有很伤感..

反倒是蛮震惊的..沉睡了15年..醒过来就是为了当人盾啊...最后被打成那样心里难受的要死也没哭出来..

只觉得300多岁的你也会干这种有勇无谋的事情啊..您也不考虑下您的身体(笑)..好吧..其实你去送死超有价值的...既救了自己人..又挫败敌方士气..更激化了双方矛盾(这个是重点)...

 



但是.但是....最后片尾看到那张空着的床就再也忍不住了...眼泪它决堤了oyz...


奔01


.再也看不到那美丽的睡颜了...再也听不到那温柔的声音(杉田san你可以安心下去吃你那份便当了)....

你连你的“助听器”也交付给了jomy..你的世界终于安静了....

 

当jomy带上那承载着你3个多世纪记忆的“助听器”时...他终于化了..要向杀他初恋的人类报复了....

此时的jomy并不是一个人..那一刻..他们真的合体了...(金发绿眸的blue or jomy好美)

 

宇宙的深处..沉睡的狮子..在永恒的时间彼岸苏醒吧!

苏醒吧.穿越百亿之光. terra.....

39e176dfde9feb1b4954031b.jpg

剧情才过半..最喜欢的人物就挂掉...内心那个纠结啊...看不到爷爷那治愈的笑容了...哭...



ps:准备了一周的外景..因为大雨泡汤了.....好吧..这是老天要我在家看地球へ…呢..╮(╯_╰)╭

| 地球へ… | 2009-09-20 | comments:2 | TOP↑

≫ EDIT

地球へ…不是你的彼得潘




我不想忘记

我不想离开

我所出生的城市

那阳光也好 风也好 空气也好

爸爸也好 妈妈也好...

我除了还记得他们最疼爱我之外..什么也.... 连长相都模糊了..

我也好想去啊..neverland

彼得潘...我也想去地球..

啊 快看 叶子掉落下来了..

是彼得 彼得潘来了啊..

温蒂四处张望...

妈妈 爸爸..你们在哪里...

啊..你们在那里啊..

太好了..

不用担心..彼得潘会我们一起走的...

一起去neverland..一起去地球...

对吧..彼得潘...

无法和影子粘在一起啊..

彼得潘在嚎啕大哭...

我来做你的影子



缝是什么

第2个交叉口向右..

然后直到早上都一直笔直走下去...

好像那样就能找到neverland

啊..海盗也被我打的落花流水..

彼得也需要妈妈的..也需要爸爸的..

温蒂对彼得潘说...

彼得其实也很寂寞..一定想回家的..

那么我就来做彼得和大家的妈妈吧..


大家都十分的开心..

总是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菜也做的很好吃..

会一直等着你的..一直..他是这么说的..

不要

我才不要长大..长大了要去学校..

在大一点有去就要去工作..

不管是最喜欢的还是最重要的东西都会消失..

我绝对不要那样...不要 不要 不要...

对不起..我成为了大人..

彼得潘..你来了..我们约定好了..来接我了

我在这里..在这里..

大家 一起..去地球吧....

我是自由的..自由的啊...

不管何时何地都能自由的在这宇宙中翱翔...




.................

shiroe...你并不是彼得潘..所以无法避免长大.(当然Jomy也不是,他没有带你离开)..也逃避不了成人检查..地球也并不是你的neverland....

你渴望自由..渴望疼爱你的父母...追寻真相的最终结果也只有死亡..所以你将永不长大....

其实并不恨Keith...感觉在Keith身上找到了一份自己的执着.而Keith也在shiroe身上第一次深刻感受到了人类的情感..他无法54这个孩子的存在....我应该会一直支持这对短暂的cp的..虽然后来又有了Macuk..弹我是前妻党囧

今天在公司和查..聊着..聊着..差点又泪奔的....我并不moe正太的啊..不过别扭又强势这点我很喜欢..好吧我控傲娇╮(╯_╰)╭;.....(shiroe走的时候还穿着Keith的衣服呢..虽然他本人说不喜欢Keith的味道..moe点啊..moe点..也希望后来shiroe留下的那本彼得潘可以回到Keith手上...遗物呢...)


要是当年jomy带shiroe走了..也就..(你咋不学学你biue爷抢你的时候..那个霸气)

现在看来Macuk的结果也是...虽然不太喜欢他..但也不想...(元气弟弟啊)...

不想看到blue爷死啊..Jomy啊..Keith也是..竹宫大神你好歹也留下一个吧oyz..

..主角全灭..这算个什么啊....(好吧田中大神你也好这口)

我到底还要不要看下去啊...

还去做道具缓和一下心情好了...



| 地球へ… | 2009-09-18 | comments:2 | TOP↑

≫ EDIT

地球へ…

第9话就泪奔了...oyz

哪有这样拆cp的啊...才刚刚擦出点火花..就灰飞烟灭了....(看的好难受)

shiroe酱..太可怜了(这年头正太也拿来当炮灰了..这是违法的啊)

kiisu同学...你就如此的听那台破电脑的话么...你都手刃“爱人”了还哭什么哭..(害我也跟着一起流眼泪囧)

blue爷爷也.....小受们都去了..留下攻君们作甚....

第9话就出人命的片子...注定往后更多悲剧.....我又给自己找难受了.....123c1ff481dg213.jpg

ps:为此浪费了晚上做道具的时间oyz....不过真的是一部不错的片子..虽然它是07年的...新番都没有moe点嘛..╮(╯_╰)╭..只能翻老的看啦...

| 地球へ… | 2009-09-17 | comments:0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