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2008年03月 | ARCHIVE-SELECT | 2008年05月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女人&男人????

ye~~~KH的本子回来了~~~还满厚的~~~大概的翻了一下超有爱呀mum

工口部分还好啦~~~是moe~moe的那种~~书签也抽到了sora&riku的~~看来老天都知道我对他们很有爱了~~~

准备洗白白了上床慢慢看~~~


丑恶祭(下)也出来了~~不过ms只有170页的样子~~就等着祖国版出来了~~~照目前受欢迎的程度来看~应该是翻的飞快的~~~~幸福ing

DSC03044.jpg


美战的试装~~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残~~真好~~~原来我也是可以很少女的瓦(喷......)




DSC03017.jpg


我算是被27毛给折服了~~剪了3次~~~基本剪了一半~(现在的状态比上图更短)oyz

一直觉得像sora可能是毛太长的原因~~但是现在是剪短了~也不27嘛~囧了~~~~~我就知道才脱美战的衣服就顶个毛拍27是一种错误~~泪..................

5.1期间死气状态全开~~~人挡杀人佛挡杀释迦牟尼~

ps:《圣母再上》的作者现在又出了本书叫《释迦牟尼也看着你》....这个“也”字用的地道啊~~于是我也释迦牟尼了啊~

不过素耽美类~~~hohohoho~~~好想看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8-04-25 | comments:5 | TOP↑

≫ EDIT

珊瑚文库&精品堂


DSC02952.jpg





额~~~终于买到红的小说了~~~心花那个怒放呀~~~~~(祖国版就是那穷人的福音)

但是但是~~~~为什么是1是JPT的断头台&丑恶祭是SH的捏?????

就不能是一个出版社的么~~看了2家都这样~~郁闷了捏~~~

泡轻小说的坛子也有一段时间了~看大家都说SH的质量比JPT的好~~~

但是但是~~我拿到手上的红~明明是JPT的比较好嘛OYZ~~~SH的插画印的有点模糊&版心也有点不正~~OYZ~~

还有~~什么赠品都没有~MA我看小说也不冲着这个啦~书签该有个吧~难道要我折书角呀(虽然我也是干过囧)

日本那边4也出来了~~好想看呀~不要又是一个出版社出的就好(决定买JPT的了~但是但是~要是只有SH那我也能认了额~~OYZ~~)

希望酒的版本要好一点(那可是11本啊~~)

ps:KH的本子拍下了48RMB(还是有点贵额..........前20名的特典竟然是工口本~oyz.................)
今天逆生物钟起床~脸撞在门边边上(好嘛~出门要刷面粉了~~~好疼~泪)


| 流水 | 2008-04-17 | comments:0 | TOP↑

≫ EDIT

一坑未起又跌一坑...

现在才moe上鲁鲁修,不能说明我不随主流~只能说我落后于主流5555555555

本来是为了R2里的包子去看的~!~好嘛~一话包子没有出场反而去啃了第一部的25话(我只是单纯的想了解故事背景好更理解包子的角色嘛~不想....就这样被朱雀荼毒了OYZ~

要是早知道朱雀的CV是13的话我也许早就关注这片子了~~哎~那时候我在干什么呀....

人人都知道这片子是腐的好物~~MA~我陷进来也是迟早的事情~

再说嘛这片子就是SEED的翻版么~兄弟情,两阵营...看的时候还真有种在看SEED的错觉

只不过猪脚们的噱头来的更大些~什么大不列颠帝国被流放的王子&被殖民日本前首相的儿子~王子VS王子还真是门当户对啊~~不过一个被流放一个被殖民说白了还不都是百姓了么~喷

我是朱雀派还是朱雀总受派(12~~你可以说我跳舞不努力~但不可以歧视我是朱雀派...我怒~)~抱着小白哭~~~MA~就当我母爱泛滥可怜苦大仇深的孩子好了(难道鲁鲁就不苦大仇深...)

sy77.jpg

很喜欢这张带点R15意味的~也许只是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吧!(朱雀你的小公主就在天国等着你~其实我不介意R2把朱雀写死~OYZ)

R2的第2话已有片源~但还没有字幕组做出来~~~

话说给以前绝对不会看没有翻译的动画的~OTZ~~虽然我日语无比之烂~但也可以看出个大概~剧透下先.................................

第2话基本是交代第一部25话后的事情~第一话真的是让人很糊涂~不过也和之前大家设想的情节差不多~~

小猪同学真滴就这么化了~~(“杀”人老婆~真的是连兄弟都没得做了啊)

截#22270;04 (9)副本

25话抢响后~还是朱雀把lulu推到了~(辛苦那些等了快一年的同志们~我现在才moe真幸运啊)~也是~就体力显然朱雀强lulu很多....卡卡卡

截#22270;01副本

没想到啊~~lulu也有今天~~猪你也化的太彻底了吧~~自此白党要成几何数加了吧~
话说不管是白还是白我都觉得很别扭啊~虽然猪真的是很天然~但lulu体能太差~这..设定很有违和感~~~

截#22270;04 (10)副本

回正题~猪把lulu交给了花卷皇帝换得了圆桌骑士的地位~没想到lulu他老头竟然是双眼Geass~消除了lulu的记忆~应该是改写了吧~(猪呀~~你就不怕花卷把lulu给削了么~~没猪脚你还混个P啊~~~表要把人家虐的太狠~不难lulu很生气~你后果就很严重了~至少留个全尸去见小公主啊)

截#22270;04 (11)副本
这37也太明显了吧~~不过正和我意~包子就说了2句话了~~包子你真能压的住13么~我很担心啊~~~~~很担心~~~~


截#22270;04 (12)副本

果然RORO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这年头罗太也不可信了啊~~同样拥有Geass的能力~可能是瞬移?~(话说这Geass也量产化了~~)

感觉~这次lulu会利用中华联盟~(我实在不想说什么~中华人民都是loli控~一个死人妖是国家领导人~一个长的不错的帅哥~光光役~竟然是宦官~~小日本这算变相报复么~怒~~)


suzaku_8_345_9d828445defeaa8.jpg


CLAMP姐姐们的原画ED插图~实在是太美好了~~~~这意味着什么................第一部小猪已经被虐的很惨了~R2看来也是布满荆棘了.................



ps:

未#26631;#39064;-1

这个是女厕标志~虽然各地不同但这个也算用的广泛了......(画的不好,见谅)

未命名

这个是鲁鲁修(zero造型,找个正面真难呀).....

我想说明的就这些~以上


| 流水 | 2008-04-13 | comments:14 | TOP↑

≫ EDIT

~宅娘学园~

先放几张周末照的Q的照片~~~

极其的生活化~~照的还满自然~我又当了临时拉到的男猪OYZ~

           Q:克玛灵

           流:海带

           惠:萨达姆

           数码:玛斯

           金太郎:娘坨

           PHOTO:傻蛋&互拍

 

P1020475.jpg

某人是孤单一匹狼~~哈哈哈

 

 


P1020447.jpg

 

 

P1020462.jpg

12~好想把你的艳照也贴上来呀~~囧

 

 

 

后来转战KFC的小花絮

我们都快吃完了才占到一个好位子~OYZ

P1020797.jpg

 


P1020780.jpg
JQ......

 

 


P1020805.jpg

果然~这就叫笑的比哭还难看(话说我哭也很难看OTZ)

 

P1020855.jpg

下了绑胸~爽多了(叹气)

哎~~我每次去桃子那里都是一斜刘海回来(话说我很不喜欢斜刘海啊~泪)

还有海量囧照~哎~我需要激情~其实这样的照片P和不P也没多大差别~加个logo~锐化一下就OK了~

 

 

DSC02857.jpg

新买的隐形

CEO的水凝金蓝~颜色果然很不错啊~~带起来也很舒服

不过就是太亮了点~平时看比较恐怖(还不适应吧OYZ)

 

ps:最近出了好多新番~~

      惯例性的都看了一遍~决定追《红kurenai 》、《天月》、《我的狐仙女友》虽然是个卖肉又卖moe的片子但真的好moe~《龙之塔》哈哈哈~可以叫它银他妈2了~整一吐槽片~鲁鲁修也出了第2季~这会要看了~谁要2里面有我家包子~估计还得回去看1~哎OYZ~~此外对《图书馆战争》大期待~我比较喜欢的风格!

 

 

 

 

 

 

 

 


  


 

| Qのcos | 2008-04-08 | comments:7 | TOP↑

≫ EDIT

恍惚

一直昏睡到12点中间完全没有醒过~(ms也没有做怎么很累的事情)

爬起来编辑图片去裁缝家~(啃了一个小面包+红茶)

出门后发现自己没有零钱~OYZ~去买了支可爱多~然后把可爱多的包装纸和找回来的零钱一起丢进了垃圾桶~囧翻天(当然这是到车站才发现滴)

又找商店买了瓶红茶~零钱不可以再掉了~泪~

回来的路上一直都在睡~然后睡过站了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很厉害!)

晚上把裤子丢进洗衣机~当然钱也一块进去了(现在被我贴在窗子上风干)~当然这也是在裤子甩干后才发现滴~继续囧~还好手机之前有拿出来了~

难道是我开始老年痴呆了........

嗯~洗了决定上床看未成年5~(想去买永生之酒却买到这个~从1到现在都快3年了OYZ)

不过还是决定把1931钝行篇看完再去洗~

393

| 流水 | 2008-04-03 | comments:2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