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2008年10月 | ARCHIVE-SELECT | 2008年12月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更新!

老婆大人~~~小的照片处理完毕~

就这么多了~~数量有限~还请见谅~oyz~~


P1070487.jpg






P1070506.jpg





P1070524.jpg





P1070493.jpg





P1070518.jpg

你要的挖鼻pose~鉴于那张实在很ws~隐藏一下

点者谨慎~雷区~囧~

ps:kaname san~终于加我的FC了~还回信说~很喜欢我的27和~~...阿久~~oyz~~~好吧..很开心~想想怎么回信好了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Read More

| 家教Hitman Rebornのcos | 2008-11-26 | comments:7 | TOP↑

≫ EDIT

点点点点

昨天晚上终于去把头发烫了~~虽然没有理想的样子好~但也不算糟糕..MA~这种纹理烫也就保持1.2个月~到时候再去搞其他的样子~嘿嘿O(∩_∩)O

昨天中午的时候和某人去吃饭........也就是鬼啦(他出差要经过武汉),因为我中午也只有1个半小时的时间,他2点半就要车去荆州...所以吃的很匆忙..

一年多不见了~之前一直在QQ上被告之变化很大(成胖子了)..但见面发现完全没有变化么~真是~大概成熟了一点点吧~也许是穿着的原因吧(我是排扣大衣控)...我很搓的样子..还穿着工服囧~~~~

聊了很多(但基本上QQ上也老是聊这些)...我没有觉得尴尬.他倒觉得很我害羞~(是你自己害羞才对吧~真是)

送我回公司被同事撞见被问是你男朋友...我说是弟弟...............被严重BS了

哈哈哈哈哈~~想想~~小新~~小咸鱼~~代寅~我弟弟还是真多~我那个真弟弟倒是没有出现过~我想他一定在不停的打喷嚏吧~~哈哈哈哈哈~~


ps:昨晚神的孩子会飞翔完结了~~那个结局真是虐啊~流了不少眼泪
虽然知道是假死的情节~第3部大家又会活蹦乱跳的出现..但还的很感动~零音大大是神~期待 第三部大家的回归OYZ


IMG0118A.jpg

被公司的人说~成熟好多~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带的才入手的山本毛啊~~囧~~


| 流水 | 2008-11-22 | comments:9 | TOP↑

≫ EDIT

10069HIT THANKS





logo版

每次送都是家教的图~~这次就给其他的好了囧~~~

棕色的山本毛还不是一般的朱雀啊~继续囧~~~

那個沒有紅色的髮卡~大家就54吧~

ps:梭梓你有没有在看鲁鲁修啊~~看完写3000字报告给我~以上~~卡卡卡卡卡~

| Code Geass コードギアス | 2008-11-18 | comments:6 | TOP↑

≫ EDIT

关键词:猫耳 衬衣 铃铛 27

老婆大人~~我完全按你的要求~送给你的图图~(大量照片待更新中...)

我超级听话吧~~虽然拖了你3个多月oyz~~~

PHOTO:神之2手的小乖(膜拜ing)

P1070474.jpg





P1070509.jpg

今天我超级开心~~照相是~~排练是~~晚餐是~~哈哈哈哈哈~~~

下个主题:10069HIT的答谢~~~关键词:反逆 男女逆饭 朱雀..(加油还债中......) 梭子你准备接图吧~~O(∩_∩)O~~





| 家教Hitman Rebornのcos | 2008-11-17 | comments:8 | TOP↑

≫ EDIT

有点难过.....

下午的时候~我做回访的本子被拿走签字去了

于是下午的工作就没有了~~

闲来无聊就开始翻自己以前的日记~~不知不觉的都写了2年了~

发现写日记真的一件好事~就算只是些无趣又吐槽的流水帐~但回忆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有过那么多快乐的日子~(我是个比较健忘的人~otz)

一篇一篇的看着~感觉时间也并不是真的在飞逝~只是被自己的任性塞的满满的罢了~干了不少疯狂的事情~有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不过看到日记下面的留言时~~有点..................

那些名字~对我来说都生疏了~~~原来大家的关系是那么的好~但现在呢...............

都很久很很久没有联系了~大概还是知道大家在什么地方~但做什么~过着怎样的生活~完全不知道~

好像就这样自然而然的没有了联系......................

虽然也很明白人在不同的阶段会有不同的朋友~~但是~这样的感觉很不好~

值得庆幸的是~有些人还是一直一直的在我身边~

希望再过几年~大家就算结婚了~有宝宝了~~还是要在一起~~


ps:昨天和小果子聊天来着~~好长时间没有联系了~~今年放假回来我们3个一定要好好聚聚!



ps:发售日

4097215_1.jpg

消息


这该死的书带~遮的真不是地方~~神啊~拜托下面躺的一定要是朱雀啊~~~

好吧~就算退一万步不是朱雀~我也要入手~~

| 流水 | 2008-11-14 | comments:5 | TOP↑

≫ EDIT

=3=

朱雀毛回来了~~

十分的美好啊~~

但问题也来了~~~~很囧~~~

MA~~~本来就是有预见性的~还是很开心啊~~~

还决定了和某粑粑的种花联邦~~~

好吧明年估计就是CG年了~KH开春就解决掉~~~

啊啊啊啊~~·囤积了N多的照片~~~~完全不想P啊~~~

周末就拜托给小乖了~~~~翻滚中......................

| 流水 | 2008-11-12 | comments:4 | TOP↑

≫ EDIT

反攻的朱雀........捏哈哈

MA~~我要说的不是那部官方漫画啦~

乃是SWITCH~话说这部漫画ms还比较有人气的样子~但就连此作者另一部大作dolls都没有看过的我~自然是54之~~

不过不过~~发现ova的cast是13和润润后~就不得不关注了~谁叫我捏白这口~oyz

之前就了解到13配小春~从长相到气质都很......那啥....我其实只是想说月你跑错棚了~囧~

但是相对于润润的小快正太来说的确是个“gong”~对于我来说嘛~还是可口的冰山别扭受一只~

剧情方面也算吸引人~毕竟麻药啊~特搜啊~手党啊~为这种随处可见的暧昧擦边球披了件华丽的外衣~~OVA的话制作质量上也有一定的保证~

决定去看看漫画了~~

ps:现在不管是白还是白我都不在意了(错,准确来说是13和润润谁X谁我都不介意了)~~有JP看就好~~O(∩_∩)O~~~

| 流水 | 2008-11-07 | comments:2 | TOP↑

≫ EDIT

SEES爆头小队(居委会??)

恩恩~~~拖了N久的东西~~

算是出出来了~~辛苦而又欢乐的一天~~

单反果然美~

摄影:还是狼(云).........

mina都很荡漾啊~~~

集体影时间

IMG_0276.jpg

没有女猪脚的爆头小队是不完整的!~泪ing~
话说P4把至moe的爆头改成眼镜(套用2丫说的~大家都鬼畜了么??扶额)
还有那杀千刀的动画~那都是何呀~罔我期待了那么久~掀桌



IMG_0008.jpg


IMG_0007.jpg

我有点不在状态~囧(果然沉溺在白的世界换挡很难啊~话说这有何关系~句号)~~冷色调果然很像坏人~~哈哈哈~~

狼?云?兄的照的很moe~

大家也要快点把照片弄出来口牙!!!

ps:很怀恋和某只打P3打到凌晨4点的日子~好久没有摸PS2了~oyz

爬楼~打怪~搞交际~多上厕所~有体力~(乖下次我们来补入厕照~卡卡卡)

| PERSONA3 | 2008-11-04 | comments:10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