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2009年12月 | ARCHIVE-SELECT | 2010年02月

| PAGE-SELECT |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妈妈..噗

今天本来和乖哥约好龙与虎外景....

结果睁开眼睛就10点半了..囧

电话给她..她也米清醒的样子..于是大家决定不照了..睡觉(噗....╮(╯_╰)╭)

那就继续睡吧..睡到3点被老妈拖出去购物....

就这样1000大洋又离我而去了.....otz..

其实..这完全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是.....

IMG_6012.jpg

在逛的时候...看到六福珠宝..

妈妈指着外面灯箱上的林峰说...这个男生不是你最近一直在看的么

我热泪盈眶的说..妈你也知道啊...(废话...你天天在家HC..做妈的还能不知道的)

我说我很想要六福的林峰宣传册..不过只看到过章XX的..

妈妈说那就进去看看..有就拿一本啦

我觉得丢脸..于是说算了..

结果妈妈直径的就进去了...( ⊙ o ⊙ )....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拿着宣传册出来了..

噗..老妈...该怎么说呢..你比你女儿威多了....捂脸ing


ps:《岁月风云》 完食(60集啊...花朵邦就是太可爱了..只是被里面那个叫什么小刚的民工歌手的网路歌曲雷的外焦里嫩..还我《爱在记忆中找你》啊

《覆雨翻云》 25%...(风姐姐圣母如你谁与争锋啊...TVB的渣攻女优们..你们能再渣一点儿么..我可是看得很happy啊....让虐来的更凶猛些吧..啊哈哈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Raymond | 2010-01-31 | comments:7 | TOP↑

≫ EDIT

补档..吐血ing......

每天2:00am点睡..7:30am起...且2周休息日都没睡过9:00am...(一次为看阿凡达..一次给boss的婚礼当民工..好吧其实我对我那个无良boss的丑陋行径有很多槽要吐..但拖了一个星期也只剩下对自己这种小职员悲惨生活的唏嘘而已╮(╯_╰)╭....谁让我是被压迫阶级....)

这样的日子坚持一周还可...如我般平时精力旺盛..上班立马装死..也撑不过一个月..

好吧..我现在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oyz...

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如打了鸡血般..坐在电脑前久久不愿离去...

只是在补档而已..干嘛如此急功近利....囧

感谢tata大神..传了我这么多的资源..

感谢前台的薇仔日日陪我HC...

我知这一个多月来看了太多TVB垃圾剧..大脑已呈重残状态...

但不管这剧有多垃圾...就算是屎都要吃下去...

谁要我控那颜..更moe其声...

什么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头衔而已..你开心就够.我爱听就好...

感叹一下..男人你哭的真好看..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

ps:《女人唔易做》完食

《岁月风云》 20%

《太极》弃片..(这片真闷的可以了╮(╯_╰)╭)

《大唐双龙传》20%..(我还是整套高清的再看好了..手上的看的眼发花)


上次买的演唱会的碟子在换后终于..可以放了...

高清什么的最赞了...湿身大好..伪T-BACK什么的太moe了....

另:本以为男人你今日可跌破前十..无奈现在又回5了..不知晚些会否回2....oyz(你这什么心态╮(╯_╰)╭)

| Raymond | 2010-01-22 | comments:2 | TOP↑

≫ EDIT

锄草......

吓一跳...

半月没来就全是垃圾留言囧......

这段时间被某男人迷的七荤八素..于是..每天回家除了补档什么都不想干了╮(╯_╰)╭..

第一次觉得3次元如此美好...3次元的男人如此妖娆...终于可不崇洋媚外了??这种感觉真好....

不管现代、古代(重点)、时装、武侠、精明or憨直..男人你魅力无法挡啊....

我小窝的第一首中文BGM也献给你了oyz

年纪这么大了还这么的HC..真是丢脸..

记录下:

《少年四大名捕》 完食

《家好月圆》 完食

《布衣神相》 完食

《大唐双龙传》20%

《太极》 10%

| Raymond | 2010-01-13 | comments:4 | TOP↑

≫ EDIT

越过2.5次元

IMG_9319.jpg

2009年退散啊.....去年一年怎么说呢..过的比较坎坷...oyz

希望新的一年诸事顺心...

(ps:乖我没有忘记这套照片..我争取年前处理完毕..希望我能有这个动力吧囧)


话说大家都说我像消失了一样....其实没有啦...我只不过..又沉溺于某些东西...比较不能自制而已oyz

好吧..我近来不是看盗墓笔记就是看tvb的口水剧集...沉溺于3次元cp不说..自个还跑去moe古装了(你们BS我好了..捂脸ing)

我又开始回头moe林某人了(想想还是大学moe过他..窝在寝室里和室友们一块花痴..)

都怪三叔说什么林峰来演闷油瓶...啊啊啊啊啊.害死我了..

花痴发完......

和查去了泰迪餐厅

里面的特色就是就餐的时候有一只泰迪熊陪着....(小兔老师一定喜欢这里)

IMG_5891.jpg

但食物很一般...(可以说比较难吃)

IMG_5894.jpg

边上是查大力推荐的白兰地奶茶..酒味很重..喝的人晕乎乎的..不过整个人都暖起来了..

IMG_5902.jpg
今年要把头发留长...一定不去剪了..大家一起监督我好了囧.....

ps:31日公司聚餐后..和同事去江滩放孔明灯..没有放起来还弄了一手..最后还被管人员发现收了去..╮(╯▽╰)╭





| 流水 | 2010-01-01 | comments:8 | TOP↑

| PAGE-SELECT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