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老年跳操团~~卡卡~~~

上班果然是一件很耗费精力的事情~~~~好累~~~~

这个世界上果然没有免费的午餐~闲只是一开始~~OYZ~~~~

我从上班来就没有准时下过班~~~哎~被压榨的廉价劳动力~~

牢骚发完~~~

++++++++++++++分割一下++++++++++++++++++++++++++++++++++++++++++++++

话说~~上个周末好忙碌~~~外景啦!~开会啦~~去裁缝那里啦~~和上班一样的早出但是更晚归~~

不过都哈开心啊~~哈哈哈哈~~~

外景的照片我到现在都还没有P~~~一个是没有时间~~二个是也没有心情~~~~~~~~

不过12~我会准时发就是啦~~卡卡~~


下面是跳操团的第一次腐败~~也是某黄暴力犬的生日~~挖卡卡卡卡~~~


IMG_7718-.jpg


宅娘们集结~~~


IMG_7721.jpg


兽星SAMA~~~感觉比较14~~于是我就挖鼻孔~阿鲁~配合一下~~

这个周末就要开始排练了~~~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那天火锅吃的很满足~~

话说我是要减肥~~一定~~一定~~减肥药我来了~~~嗯~~来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8-03-04 | comments:4 | TOP↑

COMMENT

鼻屎要把手反过来抠才潇洒= =。

娘的,我明天考交规,然后就...然后就完了,估计每天都要学车。

还是在王家湾那个刁角......

吃火锅太长包了,我郁闷。

你们滴美战要上台的不?

| 狂言 | 2008/03/05 03:29 | URL |

摸摸~~~刚上班的都是廉价的~~~不过会慢慢值的~~加油哈~

全家福~~可爱的孩子们~~应该集体挖鼻孔的~更轰动~

额~~美战~~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嘹~~~咱是骨质疏松的老年人~~T T~~你们跳得好的要好好加油~~我等着你们调教嘹~~哦嚯嚯~~

我也要减肥!~~昨天P图~~腿那个肥额都无从下手嘹~~一同奔去减肥大道吧~~



| 羧梓 | 2008/03/05 09:06 | URL |

TO:小言
要上啊!~~所以要加油~~~

跳舞还是第一次尝试~~~OYZ

你驾照要好好加油哦~~绝对没有问题的

你那么聪明~~



TO:羧梓

嗯~~星期六大家一块加油~~

你就表担心啦~~我也不会跳舞的~~

哈哈哈哈~~~

| 包 | 2008/03/06 00:24 | URL |

话说其实你应该在我脸上打个囧的
我那天绝对是大妈村姑上身、、、、、
泪奔
梭子说我比你还圆。。。
哈哈哈
周末加油啊~!~!
另:祝狂言考试顺利~~

| 小12 | 2008/03/07 00:00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