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地点啊~地点...................

嘴巴再次上火............果然一口气吃那么多的虾和扇贝是不应该的.........

难道说是贪心的下场.......我宰他一把也不容易啊~囧(小新该偷笑了~~)

家教的集体外景~想来想去就2个地方比较好,一个27路(真的是27路哦)的铁轨(但是人多了怕被出来那就不妙了)。还有一个是龟北路的涂鸦墙(不过好长时间没有去了~不知道那里现在是个什么样子啊)

个么~大家也来想一下吧~~~~我没主意了~~oyz


照片 064




照片 010




照片 088


我不装可爱~就立马变白眼狼~~oyz~~~

老婆大人说27受不可逆~~个么那就不可逆吧~~此乃受的第2形态,照乖的话来说就是触手系受~~望天......................

昨天很勤劳的P了一些~~

不过今天基本看了一天的盗墓笔记~完了~没动力了~~oyz~~

被闷油瓶同志moe到了~~~(小花奔...)


0b2b80110eee006fcb80c48d.jpg



三叔啊~三叔~你这篇惊悚灵异推理小说在同人女眼里那就是满满的JQ挖

water同学你咋把小受画的这虎背熊腰的捏~MA~~我好这口就是啦(男人么~还是强壮的比较有看头啊)~身材魁梧~本领高强~性格怪异又怎样~外表强硬内心脆弱的受多了去了~两个字“别扭啊~~

反正邪瓶CP不可逆(在我眼里瓶子咋看咋是个受~~不过MS瓶邪才是官基啊~~oyz~为什么啊~继续望天~~望你个大头鬼~~明天不用上班的啊~)

眠去也~~明天公司继续盗墓ing~~=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家教Hitman Rebornのcos | 2008-06-27 | comments:8 | TOP↑

COMMENT

好嘛
第二形态很好
哈哈哈
27好远=。=泪奔状
我比较想去涂鸦那
但是不知道光线怎么样
我记得有树荫的 阴天的话怕光不够

| 小12 | 2008/06/27 01:42 | URL |

楼上的~~你是沙发王么~~~望天......

我也觉得龟北路不错~人很少~~

光线其实很不错~以前照过~~但是~~问题就在于那个涂鸦墙还在不(应该在的吧~不会连墙都拆了吧)

谁了解现在那里的情况啊~~~吼...............................




| 包 | 2008/06/27 10:40 | URL |

老公,你去哪我就跟着~~

我现在只想早日从考试里解脱出来,然后继续过我的宅日子。

人生最后的外景,总是有点悲壮的~

| 狂言 | 2008/06/27 19:00 | URL |

包子脸P变样了!!!不可爱了!!!

| tomato | 2008/06/27 21:37 | URL |

to:言
哈哈哈~~ZZ拜托圆圆有时间去看看龟北那边了
没意外就龟北好了~~
嗯~这次大家一定热血满满的上啊~~

to:番茄

这次我没有怎么P脸捏~~原照可以给你看~~

只是P了很多~oyz~~你是不习惯我不装嗲的样子吧~我装腻味了啊

果然不笑我就很凶~伤也起了很大的作用~~

MA~~这是小言版撒~凶点就凶点~

| 包 | 2008/06/27 22:41 | URL |

因为每天都是三更半夜回来 过来汇报下:龟北路那边好像不能进去(上次莲他们进去拍东西被勒索收费囧),涂鸦墙在外面应该不受影响……除非他们跑出来说“跟我家墙合影也要收费”(收你妹!= =凸)

| 乖 | 2008/06/28 02:41 | URL | ≫ EDIT

那就说明你脸不包子了!唉。。。。。我要包子脸!o(∩_∩)o...哈哈

| tomato | 2008/06/28 12:38 | URL |

to:乖
去了再说吧

收的不多~很合适的话我们就进去~~不然就外面~我也只打算用外面


to:番茄
你过年回来就可以看到圆圆的我了撒~~

| 包 | 2008/06/28 23:59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