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来至小言的点名

規則:
1.要毫无隱藏講出真心話。
2.不能没有接棒人。

1.跟sora邂逅的場景是
电脑前~看KH2的片头..........

2.對sora的哪个地方最萌?
笑容..........充满活力的..............

3.你希望sora是 S 還是 M?
其实他应该是个S...............

4.對于sora的什麼動作很萌?
笑的时候......搔头的时候...

5.喜歡sora怎樣的个性?
呆呆的~~很大条~~~~有干劲~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点?
和riku和kairi~这3个是分不开的~~也希望roxas也在(但这不可能~~泪)

9.描写sora時会特別注重的地方?
表情~~很多变

10.当家人的話会是?
DD~~想摸摸他的头~~~~

11.日本学生制服跟西洋学院风的话?
还是日本制服吧~~~这个是我的moe点

12.私服的話运動風跟牛仔褲哪个好?
运动比较适合他.....

13.想跟他結婚嗎?
不要啦~~还是当DD的好~

14.最后請献上你的愛

以前和梭子出的学园篇~当然今年也一定要继续~~
DSC01118.jpg


IMG_0337a.jpg


DSC01123.jpg


IMG_0326.jpg

某人你的道具~~10月前给我搞好~~~


15.接棒人
羧梓——riku

把sora换成riku回答问题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kingdom heartsのcos | 2008-07-26 | comments:4 | TOP↑

COMMENT

哈哈~~真moe!我也赞同sora是个s,名字就是s了~~

r是个M~~瓦咔咔~~

roxas也是个M..namine应该是个M~~

囧,为什么一大早就在讨论s和m的问题?

| 狂言 | 2008/07/26 10:44 | URL |

哈哈,包子滴也好有爱啊~

继续期待你和梳子KH的新照片

多美好啊~

| 坨子 | 2008/07/26 10:51 | URL |

哎~~我耽搁了1年多的爱啊~今年不继续我就要撞墙了~~

今年的债真多~~~~囧~~

| 包 | 2008/07/26 23:28 | URL |

今年债真滴满多
突然想到动物化版本了

| 小12 | 2008/07/27 23:06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