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温泉 本子 外景

回来了!!

这次的温泉之旅真的让人瘫了~总结一下就是吃吃~睡睡与泡泡~挖鼻ing

大早8点发车~和乖晚上八卦了一晚上完全木有睡觉囧~本想那就车上睡吧~但继续聊的high死~这车也是感觉比10.1的时候快好多~一下子就到了(难道说是我们2次元防御全开,54了时间?)

到了温泉...下车第一件事~吃饭(我们过早没过多久啊~)接着我去忍受那4个小时的年会~乖就很爽的在房间呼呼大睡,可怜的我~为了在年会上不至于睡着~就不停的吃~但吃着吃着还是睡着了~记得上去发言..然后去做了一个小游戏~然后............睡着了oyz....

年会完毕接着是年饭~(怎么还吃的下)..去房间叫醒乖~那家伙竟然还说我只睡了4小时(好想抽她)~不过菜都是很不错啊~里面一道蟹黄南瓜超级好吃~比10.1去吃的那个什么山寨饭馆好很多~每一道菜都很好吃~无奈我们一天都在吃啊~此时真想多长一个胃出来囧

然后就是去泡汤了~虽然下着小雨~但还是泡的很爽~但是我们好不容易找到的菊花池里面竟然没有水~话说我很期待这个啊..............吼叫ing~泡了大概2.3个小时~直到2人都发昏才上来~对了~还被2奇怪的男人的搭讪~靠~~”小姐一起泡吧,需要导游么~都是一起来玩的.....”MD~~用2次元光波杀死他们~拉上乖快走~

回到房间继续吃(因为泡的好饿)~~蹲点的时候还看了半本ZOO~乙一写的东西感觉要把人吸进去一样~篇幅很短但可以让人回味很久..(你在厕所陶醉个啥囧).........

P1080196.jpg

第2天在车上睡的和死猪一样~下车又奔去武广买了情侣球鞋..挖卡卡~

于是今天的外景也意外的顺利...天气很不错...

整个过程欢乐到死~囧照一堆(大概都是囧照吧~·哈哈哈)

#36824;是云
还是云~仰卧式照法.....

咸#40060;
小咸鱼~~这家伙拍照pose还真多~~哈哈

发现小鱼真的很有盗摄的天分~大家完全没有发现啊~在一旁用手机照的欢~太GJ了~

IMG0159A.jpg
这个应该是小圣照的~哈哈哈哈


欢乐到死的照片

IMG_2744小


IMG_2916小
照片的颜色都很不错~

大家今天都辛苦了~~哈哈哈


ps:本子全回来了~我泪流满面啊~~特别是37本啊~~~

IMG0162A.jpg
恩~决定明天去医院排号的时候再回顾一遍~~O(∩_∩)O~

IMG0161A.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01-23 | comments:11 | TOP↑

COMMENT

话说大家都沉浸在外景欢乐中,自然就54我这个偷拍者拉..哈哈,(飘走...)

| 小渔。 | 2009/01/23 01:50 | URL |

原来你这么期待菊花池啊囧 那个什么玉女池我们不是也没看到么……
笑死我了v-411其实咸鱼还有一个少女躺没拍到啊 残念

| 乖 | 2009/01/23 02:03 | URL | ≫ EDIT

to:小渔
GJ啊~~哈哈哈~
还是云看到他的照片囧了

to:乖
是啊~~我很想下去试试撒~~
你不说我还忘记什么玉女池了oyz~

| 包 | 2009/01/23 17:31 | URL |

菊花池??那不是咸鱼最爱么?=。=

我要看温泉照啊~不许私藏!!交照不杀!

| 狂言 | 2009/01/23 23:28 | URL |

温泉~,~ 遐想下~

外景疯狂~,~

| 葉子 | 2009/01/24 22:53 | URL |

玉女池不是一进去最大的那一个~~
菊花到冬天肯定残了么~~哈

| 小12 | 2009/01/26 02:19 | URL |

新年快乐 过年腐败记录记得写=3=

| 乖 | 2009/01/26 02:30 | URL | ≫ EDIT

温泉……多美好啊!!

新年快乐~

| 白 | 2009/01/26 12:00 | URL |

=[]=!!!!!灰起来的照片都好欢乐噢噢噢噢噢!!

新年快乐=人=!

| abcc | 2009/01/26 13:19 | URL |

你们好嗨啊~~温泉治愈~~
御用摄影师真是姿态万千噗~

| 羧梓 | 2009/01/26 16:02 | URL |

to:言
照片在乖那里~~很残~那天乖还说你就不能擦个粉啥的再出门么~看来我已经残到有碍市容了囧~

to:葉子
下回有机会叶子夜来和外面一起泡吧~^_^

to:12
太了~~我们那天完全是瞎走~~

to:乖
我已经写了~很惨痛

to:白
新年快乐啊

to:abcc
扑小ab~~~恩恩~~那天我们太欢乐过头了囧

to:羧梓
你也别掉队啊~~快和我们一起嗨~~哈哈哈~

| 包 | 2009/01/26 23:58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