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卡古勒酱..你真含蓄oyz

衣服做好了~小包子也做好了..也安全的固定在头上.............


DSC03833.jpg


DSC03829.jpg




他们都说..我穿的很像火锅城的服务员

DSC03850.jpg


好吧~~我现在就狂想吃火锅了oyz

其实我很想说这是哪位啊..............你确定以及肯定你这是卡古勒酱


ps:麻痹的~不知道是哪个贱人把老子的电话告诉那个十堰的加盟商的..周末还来吵老子清闲~你怎么不去死啊~都说了给你发货了~到不到关老子屁事~自己找物流去撒~还威胁老子说什么我们这样的态度~本来想给公司做宣传的~现在要投诉~你去啊~你去公司网站说啊~公司关老子屁事啊~我强烈的希望您1个月后关门大吉~或者被狗爆菊到肛脱......(恩~这个不错..............)






DSC03844.jpg

DSC03843.jpg

恩~~这样算差不多吧~~...........挖鼻..啊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04-26 | comments:4 | TOP↑

COMMENT

No title

哈哈不错不错!!来出电饭锅少女吧!!哇咔咔

| 狂言 | 2009/04/27 13:20 | URL |

No title

你连此篇吐槽都很神乐了嘛 哈哈哈哈
啦啦啦 还有2天我就回来了 =3=

| 乖 | 2009/04/28 00:15 | URL | ≫ EDIT

No title

哈哈哈哈非常神乐啊~~诅咒他们买的东西都没调料包好了.

| minyuki | 2009/04/29 09:49 | URL |

No title

后两张GJ!!!!!!

| 某囧白 <dt><label for= | 2009/04/29 11:21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