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速报一下

今次的漫展~~除了一个意外的小插曲~

总的来说还是欢乐无比的................

看了鲁鲁修的表演(但是没有合影到囧~人都闪的好快oyz)..这次有3个露露团~现场还有4.5个神乐~一桌麻将~够了啊~~哈哈哈

大家一起照了很多kuso的照片~但是我放出来估计会被杀~oyz~

IMG_0046小
新相机的颜色还蛮不错的~嘿O(∩_∩)O~

IMG_0120小
不过~买了新相机...我现在彻底的穷了~手上的钱都不知道能不能撑到8号发工资囧~
好吧~现在求包养.............oyz

今天没比赛也觉的累死~看来真的不服老不行

滚下去睡觉

明天还有外景~~哟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漫展 | 2009-05-03 | comments:7 | TOP↑

COMMENT

No title

第二张噗!民工你好民工再见!

强烈要求看神乐麻将团XDD

光谷……………………两年后再见TVT

| tata | 2009/05/03 12:20 | URL | ≫ EDIT

No title

to:tata
╮(╯▽╰)╭~
那天大家都很得瑟~我绝对不是最民工的那个
2年~~为什么啊~????

| | 2009/05/04 16:18 | URL |

No title

2011年地铁开通……

从我家直通光谷 =。。=

| tata | 2009/05/04 20:09 | URL | ≫ EDIT

No title

超级可爱死捏!!!!!!!!饭碗这就是小MOE怪物胃袋啊啊啊啊啊

| kakyoulan | 2009/05/05 22:36 | URL |

No title

to:tata
你是因为懒才不去光顾的么
你太GJ了

to:小lan
我拼命的扒那难吃的盒饭
导致晚上的聚餐一点战斗力都没有了囧~

| 包 | 2009/05/06 17:06 | URL |

No title

噗哈哈哈~~你扒饭太敬业了~~

| 羧梓 | 2009/05/08 09:32 | URL |

No title

to:梭子
其实我是真饿了撒~oyz!

| 包 | 2009/05/09 16:59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