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购物周~

这周下班基本都在血拼中.......囧

以下是这周的成果....
IMG_0142.jpg
熊猫太moe了~~犹豫不知道买哪一件好..于是就都买了....今年夏天决定收集各种颜色的糖果铅笔裤..嘿嘿..还想要一条黄色短裤..
其实还买了一件ASTOR BOY的粉色小T恤...难得新款打7折....老款全5折..好多颜色都想要..(不行我的T恤已经够多了..要克制)........

下班后..晃到11中那边去买东西..结果碰到了11中店的店长..于是送了我汉堡..烤翅什么滴..囧.其实我连人家叫什么都不知道..oyz~于是晚餐又是高热量..现在还很happy的一边打字一边夜宵..果然减肥这种话..对于我来说也只是说说而已╮(╯▽╰)╭...

明天..哦不对..都今天了..和小查去看雪纺小裙杉....要彻底乙女化...中性什么的~再见吧!!!

ps:早上的时候..看见饭桌上放了一本厚厚的瑞丽..一看.还是当月刊..于是问老爸这谁的啊...答:你老妈说买给你的....惊!!!!!!老妈你是在暗示我不会搭配衣服么..oyz..再说.我都不看瑞丽的..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06-14 | comments:5 | TOP↑

COMMENT

No title

啊哈哈哈~

铅笔裤~

我才买了一条大红色的

太性感了

传出去超级需要勇气的啊!

几满出来玩大家一起穿吧~

五颜六色的多么好啊~

啊啦啦啦啦~

| 坨子 | 2009/06/14 03:52 | URL |

No title

KWAYI!!!哈适合MOE包~~
夏天就是要这么粉嫩嫩啊~~~~
啊!!雪纺小裙杉!!
我冲这个奔来看的 要看要看~~激动ING

| 谌 | 2009/06/16 01:26 | URL |

No title

你傢母上真潮流-A-!!
居然還買瑞麗給你看!
我傢母上是那種強迫一個2X嵗的女人穿初中衣服的女人OTL(捂面)

| 詩亞 | 2009/06/16 12:16 | URL |

No title

to:驼子
大红啊..前几天还看见一个男生穿大红的..感觉蛮不错
我买的西瓜红..

to:谌
囧...其实是一把年纪了还在死命的装嫩..MA~~~再荣我装1.2年吧....因为会老很久╮(╯▽╰)╭

to: 詩亞
我妈是嫌我女人味不足...oyz~~话说这女人味也不是穿出来的嘛......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秀或者薇...嘿嘿..

| 包 | 2009/06/17 10:46 | URL |

No title

我也觉得薇比较适合,瑞丽感觉广告太多,而且很多都是欧美的=A=

| 詩亞 | 2009/06/19 12:56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