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我的小书柜

今天抽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小书柜...(万年不整理上面已经堆的不堪入目了)

其实是为了在入厕前能快速的找到自己想看的书╮(╯▽╰)╭....

IMG_0194.jpg


但看起来还是那么的乱.....(我完全不擅长做家事啊囧)

第一排..是用来随手乱放的..(喂你有没有整理口牙)

第二排是我正在moe或者一直在moe的作品...(也就是经常会入厕就读的....喂)

第三排是间歇性moe的

第四排是已经moe过的还有游戏杂志

第五排是毕业后再也不去翻的文学类囧....

当然这只是冰山的一角..某些大量的东西是不可以随便放在这里的(偷笑ing)

我倒是不怕家人发现啦..因为我时常的把BL天堂和绝对丽奴随手乱丢呢..后果就是被家人念叨:到处乱放小人书.....哈哈哈..有这么劲爆封面的小人书么....还有一次..老妈拿着BL天堂跟我说..你就不能看点言情什么的嘛..妈妈在你这个年纪是很喜欢的啊...呀哟..妈妈你好纯情口牙..我们啊~~现在都不谈情..直接H了呢....(捂脸ing)....我掉了一个看字囧

但是怕吓到偶尔到家里来玩的亲戚们..还是要藏好的...







IMG_0193.jpg

我又失败了...新的朱雀毛到手..但颜色不对%>_<%.......我离朱雀越来越遥远了...

果然..不适合的角色..很难强求的啊~~~~要命了~~oy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07-05 | comments:7 | TOP↑

COMMENT

No title

我觉得你迟早会被这堆书压下来埋了的.

| TAKI | 2009/07/05 18:18 | URL |

No title

啊!~~
真是强!~~
难道你家的家人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么??
呵呵!~~

| 镜子 | 2009/07/05 19:39 | URL |

No title

跟我那个loli卷的48毛比一下你就不会觉得失败了,至少这个型还不是很歪.....我那个是除了颜色什么都不对╮(╯▽╰)╭

人生总是越挫越勇的~

PS:在我看来你书柜还是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囧......话说,我现在把风久远的书都拿去卖废品了orz......再不就是用纸箱封存......

| 狂言 | 2009/07/06 11:22 | URL |

No title

哈哈 是挖是挖
这种“小人书”要藏好哇~~

| | 2009/07/06 14:53 | URL |

No title

好慕啊~~~有书架~~~
我只能放在抽屉或是厨里...OTL
否则放出来也一定很壮观吧~~~= =|||
不过也有很多不能被发现的书...所以......还是抽屉安全啊~~哈哈哈~(被PIA飞~~~)
话说这几天买了手办...(我抽了)
忽然发现没地方放了...囧

| 葉☆ | 2009/07/06 16:51 | URL |

No title

啊. 包..
你好宅啊.!!!!
其实我家书也很多的.. 但是就是没有这么大的书柜.!

| 花 | 2009/07/07 00:06 | URL |

No title

to:左
被你说对了..整理时我被它们狂砸囧

to:镜子
我的爸妈都是内心CJ的好人~~结果女儿就.......

to:狂言
头发我染的还不错~~哈哈哈
以前的杂志在搬家时全称斤卖掉了啊~~~╮(╯▽╰)╭

to: 谌
so so~~小人书不要被亲戚看到啊~~

to:葉☆
装修时~~爸爸做了很多隔板给我放手办~~

to:花
恩~~我就是个外面平凡内心澎湃的死宅...啊哈哈哈哈~~
我要看大哥裸体围巾口牙~~快去脱了拍给我~~哈哈哈哈~

| 包 | 2009/07/13 00:56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