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你可以再槽糕一点么...

弟弟暴走school水完工...╮(╯▽╰)╭

算我rp爆发吧....出这个......

IMG_0275.jpg
晚上的光线太RP了......其实穿上效果蛮不错的..意外的很moe..(弟弟要那么moe干嘛)

IMG_02767.jpg

其实我比较喜欢后面....嘿嘿

纱只能现场加上去了...........................

我现在狂想睡觉啊..但为毛指甲它还不干.....每次出弟弟最恨的就这个了..擦的惨不忍睹不说..还超费时间.....囧(我讨厌指甲油啊)

乖回来了...胖锅轩很美味..吐槽大会很happy....

希望接下来的2天不会太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08-01 | comments:8 | TOP↑

COMMENT

No title

= =+指甲油?!没问题,我已经刷出心得了!!下次给你脚趾甲也刷了哈哈哈哈~~我是指甲油爱好者-_,-

| 狂言 | 2009/08/02 11:01 | URL |

No title

求真相=W=~~~~~

| 詩亞 | 2009/08/02 17:58 | URL |

No title

辛苦了 ~~~~~~~~~
快放上私家照!!!!

| 囧白 | 2009/08/02 22:27 | URL |

No title

推倒,素颜最萌

| TAKI | 2009/08/04 16:05 | URL |

No title

啊啊啊啊
有和小包的两张合影~~
想放啊 想放啊 激动

| 谌 | 2009/08/04 22:02 | URL |

No title

to:言
恩~~以后我再也不想自己刷了~噩梦额~囧

to:詩亞 囧白 TAKI
真相~~我都写出来了~~~哈哈哈~~
欢迎吐槽~

to:谌
唉~~我也想要那2张合影!!你贴吧~~哈哈哈哈~~

| 包 | 2009/08/05 00:48 | URL |

No title

话说...我好喜欢指甲油的味道~(滚!)
那件衣服...是萌还是雷...*-*

| 葉☆ | 2009/08/07 14:09 | URL |

No title

是雷..天雷.啊哈哈哈哈哈哈

| 包 | 2009/08/08 11:05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