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不吉利呢....熊吉脸..

.....................................怎么说捏.....

大早上..在公司的小仓库换工作服..然后在电灯开关处发现了一只死老鼠..

其实要说是老鼠我也是大约看了半分钟才看出来..

因为它没有头了嘛╮(╯_╰)╭

更奇怪的是他的死法..就好像被利落的腰斩了一样.断的干干净净..

身体并没有瘪下去..而是保持原有的形状..内脏什么的也没有流出来..而是完好的包裹在身体里..就好似一个完好的横切面的标本一样... (还有它没有干掉哦..感觉还蛮新鲜的..大概死也不过24小时的样子..内脏处感觉有一层膜包裹着...像果冻一样..粘呼呼的..额..想起我今天吃的芒果布丁..好恶心)

看的我全身汗毛一炸...

恶心之余..更让人不解的是它的死法...为什么它会死成这个样子呢

要是被其他动物咬的不可能是这样..太平整了..就像很锋利的刀切过一样...但是刀切的话..伤口处应该会压下去不是嘛..就算再有弹性也不会回复原来的形状吧....

于是今天一天都在想这个问题..

当然..最后它被部门的男同事处理掉了..我蛮后悔没有拍照..虽然我当时我的确是被吓到..胃酸上涌..但我还是吃完了早餐...因为丢掉很浪费嘛╮(╯_╰)╭


IMG_0558.jpg

定的男男小黄书都回来了囧...其实我只看过动画..据说书的尺度比较大囧..所以我要恶补一下╮(╯_╰)╭

IMG_0559.jpg
收到一个十分少女的盒子...里面是什么捏..秘密哟..反正是很囧的东西啦


IMG_0560.jpg
乖临走的时候给我了一堆可爱的草呢马..应该是会在同人祭上贩卖吧....希望大家到时都来光顾我们哦..还有我们V家的本子...\(^o^)/

ps:说到生日..嘛..今天真的挺霉头的╮(╯_╰)╭...年纪大了也就不想再过了...忘记年龄吧..这个是恶魔啊......老妈说明天会给我办生日..什么嘛..要请人吃饭..收礼什么滴也不要拿我生日做幌子嘛...我只是比较期待千吉的起司蛋糕罢了...本来和查约好2人世界的..oyz..郁闷....

ps又ps:10月新番都出来了..看的不亦乐乎啊..哈哈哈哈哈

大致都扫了一遍..决定追《战斗司书》 《圣剑锻造师 》 《信蜂》.......话说《间之楔》什么时候出来啊...等的烦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9-10-13 | comments:2 | TOP↑

COMMENT

恩!?那個純情羅曼史什麽時候出了12集的!?=口=!!!
難道是日文版麼?!在TB看沒出TW版的……難道是我小白了!?收風慢了???

| 詩亞 | 2009/10/18 10:05 | URL |

我也不知道
我倒书店定的..老板说到12了
话说我这是中文的..

| 包 | 2009/10/18 22:00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