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那啥..没标题....

上周末..我和查去了仙踪林..

IMG_6068.jpg

特别推荐下他们家的芝士糠球.味道浓郁爽口..下次一定要点2份(不过不是每次都有...)

IMG_6087.jpg
这个是鱼排什么饭..有一点点辣(查说的)..我完全不觉得...

IMG_6088.jpg
橘汁里脊..我觉得甜的入口不能..查倒吃的蛮happy..╮(╯_╰)╭..


IMG_6093.jpg
没有2+2餐厅的好吃...话说那家是我吃过的三明治最赞的..


IMG_6081.jpg
圆滚滚..你再不减..夏天你就甭想穿吊带了oyz..(忍不住还是败了件樱桃雪纺裙...好吧..为了它我也要加油囧)

IMG_6102.jpg

公司每个部门一本....我们部门就2个人(那个人除了大奶妹对什么都没兴趣)...这书就很自然的归我了...
很有趣的一本书..勾起大学时代在K记打工的那些日子...其实是一段十分愉快的经历...

ps:姐妹们..武汉公厕现在发现盗摄狂..大家注意(11中皇冠旁那条小巷子要上楼的公厕)...此人用红色小数码..从下门空伸进来..盗摄后大概会躲在男厕...

诅咒此人..oyz..我已经囧的说不出什么话了..还是快点被抓起来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10-03-24 | comments:3 | TOP↑

COMMENT

No title

很想嘮叨一句
仙踪林很坑人
有次去點杯巧克力珍珠奶茶
35大杯好像
然後路過飲料服務台時
我看見服務員居然用樂口福在沖
Q皿Q35。。。其實味道也沒怎麼樣

| 第十夜 | 2010/03/25 21:13 | URL |

2+2?是广埠屯那家?不是2+1么?囧

哎,我去过一次仙踪林再不想去了,那个番茄汁酸得我想喊妈妈orz....

| 狂言 | 2010/03/26 01:00 | URL |

to:第十夜
我只是喜欢那里没什么人..哈哈哈..
我自己也是做餐饮行业的..所以猫腻都心知肚明的说..

to:言
是..2+1么..完了..我真的老了..么记性oyz

| 包 | 2010/03/27 23:55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