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郁闷

很疲劳~怎么也提不起干劲了

大概真的老了吧~~

决定还素找姐妹们发发牢骚了~嘿嘿~满不象我的个性的~

以前那种快乐的心情怎么找不回来了呢~

以前~狂言说我个只上窜下跳的小猴子

左左说我是脾气火暴的小箭猪~


那现在呢~大概算是条沙滩上的死鱼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身边的朋友也是~走了一批,又来了一批~
我是个不大适应变化的老人~
但是迟钝的现在才发现事物的改变~
哎~~
喜欢怀旧的家伙~
我果真是老了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7-04-21 | comments:3 | TOP↑

COMMENT

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可怜的老人家啊 你要坚持住啊v-22

| 小胡子 | 2007/04/23 15:29 | URL |

包子!!!~你那是自偶催眠
偶打~~打打打``快醒来v-217
你看小胡子都来看你啦
打起精神来~~~v-81

| LUCKY | 2007/04/23 19:47 | URL |

v-40

| 包 | 2007/04/26 12:26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