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武汉晨鸣造纸场日烧记行

话说今天是帮12.莲.猫子照北欧外景的日子,要去那传说中的经煮女尸头取骷髅的奇人指点的牛X外景地————武汉晨鸣造纸场是也。
因为路途遥远一群人(除今天的3位猪脚外,还有摄影师2名,民工2位我和小新)便早早的提着大包小包的赴外景地。
其实路途上的波折还好啦~也就转了3次车~再加步行40分钟罢了,也经过了也许.大概.可能就是这个地方的猜测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地方~。
他NN的这个地方怎么就长的如此的模棱两可捏~~就像PS了的美女一样~只是神似罢了~和照片还是有很大差距啊~具体说来照片上是一片广阔的乱石河滩~但我看来这就是一巨大的弥漫着令人恶心&头痛化学气味的垃圾场~也是,边上就是污水处理厂~能恶心么~
好吧这样我们也就认了~进去忍受一下~也许会照出美好的PP~~
可~~今天就不让进了~~怎么~那位提骷髅的仁兄可以~我们这群带刀(道具)的就不行~果然案前和案后给你的气势就是不同啊~
既然来了~不能就这样无功而返~再说了~这可以杀人的天气~不照就太对不起我的皮肤了~我了一整圈~背后还被晒了个X的印记(我不该穿吊带的~哭)以后走日烧路线好了~
于是我们选择了旁边的小树林~经过了和无数虫子的搏杀和小12丢弓事件后~草草结束~哎~~真是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和~~
我们这群人的又饿又渴又累~~以至于后来看见一农家小卖部便冲进去~大家还没付钱就先把水喝光了!~还好~人家又给我们提供凳子又是电扇``还微笑的问我们是不是来郊游的~~靠~~冏啊~~~



DSC02202.jpg


发现一个适合出FF7AC的地方~真大啊~~~不过上去MS是不可能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流水 | 2007-08-20 | comments:4 | TOP↑

COMMENT

我只是想说。。。我很栽
非常栽。。。。
我亲爱的弓啊
就奉献给这史上最纠结外景上了
泪奔v-40
结果没了武器我变成婉约派的了
我明明是战斗系的啊~!~!
话说真的辛苦包子和小新了
你们两个太辛苦了-。-
谢谢鸟。。鞠躬~
特别是某包可怜只有她打伞了
却晒的最厉害
我只想说
包子变成煎包了-。-OTZ
今天大家都很栽-。-

| 小12 | 2007/08/20 04:18 | URL |

7夕變成暸華盟倒黴日么OTL

| 乖 | 2007/08/20 04:40 | URL | ≫ EDIT

打~~大太阳还穿吊带衫!!

去这种地方就要全副武装~~

| 狂言 | 2007/08/20 18:13 | URL |

OH NO~

那个地方真的有那么恐怖啊~

感觉照片很不错滴啊~~

唉~不过我可以想到那天的太阳有多大了~

哈哈哈哈~~~

包子变成炭包了~

| 坨子 | 2007/08/27 00:12 | URL |















非公開コメント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