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 round half

★☆There are many worlds but they share the same sky one sky. on destiny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EDI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 comments(-) | TOP↑

≫ EDIT

元宵放图...

IMG_0036.jpg


IMG_0046.jpg

IMG_0035.jpg


IMG_0054.jpg


IMG_0220.jpg

照的蛮不错..但一点也不tiger...心身(????)不做好充分的准备..结果就只能是杯具啦╮(╯_╰)╭

合照就更不用说了..我冷到HP值降到最低点.照的好才有鬼...

ps:今日体重42KG(又涨了2斤..这是为毛啊.....我最近晚上都米夜宵的说%>_<%.....

去蹲吧等北京活动的消息....签名那种浮云的东西...我也不素那么期待的说...╮(╯_╰)╭

| 萌虎 | 2010-02-28 | comments:4 | TOP↑

≫ EDIT

鬼压床

趁着还有记忆就记录下来..其实被吓醒时还历历在目...现在多少却有些模糊了....

我这人虽然对鬼故事和恐怖片很感兴趣..但其实打心底是不相信的..

如果不是昨晚的话...以前别人和我说的鬼压床这类我都会一笑了之........

那么开始吧....

先开始可能是在做梦....但其实我在梦里很明白我是在做梦囧...有人叫我起床...起来后看到一男一女(我完全不认识的)..但我下意识的就认为这是我爸妈(这是为毛啊)...然后看到几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子跑进来和我打招呼..应该是姐妹什么的(我完全不认识..但在梦里我是这么认为的)...那个家很破旧..就和我小时候住的筒子楼一样...大家坐在一起看电视...MS很开心的样子..最奇怪的是电视上放的是林R的片子..还是少四囧..我还在想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了..噗..

我觉得呆在那里很闷..于是想出去走走..出来后街道也很破旧...就和80年代初的那样...集市的中间有一个地下水道..
我走到水道的楼梯口..我就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好像以前也做过一样的梦..知道下去不好..但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呢..还没走到底就看见一具裸尸仰面泡在水渠里..是男性(我还是不认识)..被泡的白花花的很刺眼...

我转身想上去(其实心里一点都不害怕..只是觉得怎么又发生这样的事情oyz)..还没上去..就听见集市上好像发生了很恐怖的事情..很多人在哭喊的声音..还有很很恐怖的吼叫声..我下意识的觉得不能上去..也不能回到水渠边..只是觉得应该马上醒过来..不然我会死.....

然后我醒了..心里庆幸还好..这是梦......

但又觉得我怎么还是在梦里...有个穿红色衣服的女人(我还是不认识..但觉得她应该是亲戚什么的)..双手拉着我叫我去吃饭..我看着她..但觉得我不能和她走..走的话..我就永远会做刚才的那个梦

当我想摆脱她的手的时候..却发现怎么也甩不开..抓的好紧..这时候我完全清醒了..我好像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着..没有重量..但身体完全不能动..左手手臂被一双手死死的抓着..有点发麻..我能清楚的感觉到床单还有被子..证明我是完全清醒的..我心想着就是鬼压床么..心里还蛮兴奋的..但过了几秒我就开始慌乱了..我想睁开眼睛但死都睁不开..想喊但一点声音也没有..我想叫我妈妈..但声音一点也传不出去..

我数着时间..想着怎么还不过去啊.心里怕的要命(那种恐惧感真要命)..大概十几秒后..我坐了起来....我跑到厕所.一看时间大概是2:15..囧..我经过爸妈的房间..最后还是放弃了叫醒他们..

我开了床头灯...再次躺下..我很累..但不敢睡了..就那么睁着眼睛..仔细的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

后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也完全没有梦...

但昨晚的恐惧感是那么的真实..一直持续到现在...

| 流水 | 2010-02-26 | comments:5 | TOP↑

≫ EDIT

看吴肉肉卖林phone...

果然这片子没什么人看呢..

场次很少(搞的不得不看20:55的)不说...价格也只要25元囧

总的说来这片子没有内容..不过无厘头的笑点倒是很多(我笑点很低oyz)..在厕所就听到几个聒噪的女生说这片子如何如何的烂..╮(╯_╰)╭..我只是来看我家雷雷和肉肉而已(高音甜,中音準,低音穩.是有播歌王子之稱的“林phone”自家老婆不待这么夸的吧..不害臊.噗)

横店的72家宣传竟有一面墙..还真是难得啊....

最后在里面笑到脸部发酸..还出了一身的汗???囧...

回来发现停水了..cao....我这一身的汗啊..只能睡到明天早起洗澡了oyz...

ps:怨念的K记的新年餐下了..没有兔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兔子啊(我很想要啊...)

花样年华的牛排套餐全涨了10元..囧...味道和量都和以前没有区别啊...以后都不要去了oyz

被查拉到六福看耳钉时..我竟然不敢直视雷雷的灯箱...我完蛋了oyz...彻底的.......

ps又ps:..看72的时候我家老弟带着他的新friend就坐在我的后排....嘿嘿...还被央求不要告诉他老妈..哈哈哈哈哈...太奇妙了今天...

《律政新人王》完食

《天涯侠医》完食(这部真是太不错了..这真的TVB的片子么....)

《twin of brothers》50%(我对tvb剧名的翻译无语了..少四=the four..大唐就是2个兄弟囧)

最近补档效率颇高..但眼看就要补完了..要空档期了..怎么办..怎么办oyz

| 流水 | 2010-02-24 | comments:4 | TOP↑

≫ EDIT

喜气洋洋

看这moe卖的..拍桌ing.啊哈哈哈哈哈

这才算是新年的福利嘛...TVBL..太GJ....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08112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0855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0955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1014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0811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1202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1218 
喂你要不要如此闺阁口牙............


暴#39118;截屏20100216201315

为什么不是你带虎头啊....虎头多好还可以cos一把韦小宝╮(╯_╰)╭

容姐姐拿个老虎一点moe点也没有嘛..囧




| Raymond | 2010-02-16 | comments:1 | TOP↑

≫ EDIT

三节合一

今个儿是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还是俺老爹的生日...(一直都很慕老爹这个日子生..囧)

于是..全家人给老爹过生日..(一般这天都是我爸妈2个人在外面过的╮(╯_╰)╭)

IMG_6023 小

55岁生日happy呀!!!!!(baga的老哥拿成了56岁...MA..MA..不管是多少岁老爸你还是那么帅啦)

其实我想说..都这么大年纪的人了..笑起来却很娇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_╰)╭..

IMG_6027.jpg

 发现自己平时在家和雪野同学一个行...MA..这样最舒服了...

ps

才看了初一的鲤跃龙门

暴#39118;截屏20100214220401 

吃货过年..当然要吃啦...看围嘴都带着特别的大...╮(╯_╰)╭

暴#39118;截屏20100214221054 

歌曲环节是和钟哥的情歌对唱..其实我不怎么反感..但钟哥你唱破音..你说你对的起林妹么...你把林妹吓到(其实把我吓到了)他家肉肉是要找你算账D

暴#39118;截屏20100214220638 

这..这..这下半身是怎么回事啊...我还想说你今天这身行头还凑合..大过年的你就不能少雷我们一次..还是说这是初一的福利..囧我不介意你用你的围嘴把脸也遮起来...

暴#39118;截屏20100214221407 

游戏环节...拿到呼啦圈就马上躲在后面耍宝..噗....

某人..新年快乐哦....

翻滚下去吃夜宵了....



| 流水 | 2010-02-14 | comments:4 | TOP↑

≫ EDIT

虎 虎 虎!!!

IMG_0038字小

 用小tiger来拜年还真是应景...话说2010年的第一个外景就是tiger呢..这完全是个意外...╮(╯_╰)╭

今日年饭还没上桌..就接到小姨的电话..说爷爷走失了oyz..于是发动全家出去找...爷爷他年纪大了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其实就是一出门就找不到北囧)...

因为才走失3.4个小时警局要24小时走失才受理oyz..大家也只能到爷爷经常去的地方找....

到晚上有好心人电话到家里..说爷爷在他那..全家人的心才落地....(还好爷爷有张字条写着家里的联系方式)...

于是..今天没有年饭..爷爷回到家大家也身心疲惫了..不过回来比什么都好...

现在我正一边啃着点心..一边补着剧集otz....

还是那句话..2010年全家都要平平安安哦........

ps:《爱情新呼吸》 完食

         《yummy yummy》 30%

         《律政新人王1》 40% (没想到炭时期也这么moe..他自己也说过他的个性和大佬BEN最相似了.那不是个健气受么..噗...)

           那天看到坛子上面有人在讨论林R哪个角色最受的问题...其实我认为管家仔(乖巧/天然受)、大师姐(冰山女王受)、药猫(别扭女王受)、风姐姐(人妻受)..这几个是不相伯仲的...但看到有人正色的指出风姐姐是又肥又受时..我喷水...这真是相当的精辟啊..噗..

          还有..L佛、小星星(傲娇受)、大佬BEN、鹅少(健气受)、花朵邦、小齐、监督(诱受)..粽子(绝对的强受..对 还是受)

         其他的还没有看..看完分解..╮(╯_╰)╭..反正男人..天下你不受..谁受....!!!!!!!

| 萌虎 | 2010-02-13 | comments:7 | TOP↑

≫ EDIT

2010...平安是福..

平安是福

今天是最后一天班了...整个公司都弥漫着过年的气氛....(如此雀跃..这到底是为何???)



明后2天去孝感参加完年会就彻底放假了......一年到头就盼望着这几天可以好好休息..可当真到了又觉得很无聊...(难道说我寂寞了..噗)

昨天龙与虎的外景很顺利...虽然我很不在状态..但也照的很不错(多谢各位摄影达人了)

很意外的和鬼见面了..但一见面就帮我拍外景..这事儿还真是囧...不过看他还蛮开心的...

因为moe林生这事被大家集体bs加吐槽了..好吧这是必然的结果....(我默默的....默默的..蹲墙角......继续.moe)

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小年....平安是福..事业有成.................早生贵子(这句是给吴生和吴太的)

ps:2010年的林生真是越发的娇俏了...看这闺阁的姿势...看这慵懒的眼神.....

| Raymond | 2010-02-11 | comments:5 | TOP↑

≫ EDIT

逆也有逆的moe法....

等了好久...搓蛋日记到手..(感谢作者没有窗掉..)

虽然这本是瓶邪向的...但画风那么moe..不自觉就预订了oyz

完食后..完全没有雷点嘛..欢乐无比...小哥你崩的好moe..

IMG_6017.jpg

里面有一些第6本的吐槽..无奈6一直都还是一半的状态..(谁要你跌入林小雷的坑就一爬不起)


ps: 《覆雨翻云》 我弃片..(我已经等不到风姑娘变风姐姐..姐姐请你自由的那啥了吧..不要再被女人推了)

《爱情新呼吸》 50% (还是时装剧比较好...雷雷你还是渣一点比较有吸引力..)

| 流水 | 2010-02-05 | comments:0 | TOP↑

≫ EDIT

妈妈..噗

今天本来和乖哥约好龙与虎外景....

结果睁开眼睛就10点半了..囧

电话给她..她也米清醒的样子..于是大家决定不照了..睡觉(噗....╮(╯_╰)╭)

那就继续睡吧..睡到3点被老妈拖出去购物....

就这样1000大洋又离我而去了.....otz..

其实..这完全不是重点啦...重点是...是.....

IMG_6012.jpg

在逛的时候...看到六福珠宝..

妈妈指着外面灯箱上的林峰说...这个男生不是你最近一直在看的么

我热泪盈眶的说..妈你也知道啊...(废话...你天天在家HC..做妈的还能不知道的)

我说我很想要六福的林峰宣传册..不过只看到过章XX的..

妈妈说那就进去看看..有就拿一本啦

我觉得丢脸..于是说算了..

结果妈妈直径的就进去了...( ⊙ o ⊙ )....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拿着宣传册出来了..

噗..老妈...该怎么说呢..你比你女儿威多了....捂脸ing


ps:《岁月风云》 完食(60集啊...花朵邦就是太可爱了..只是被里面那个叫什么小刚的民工歌手的网路歌曲雷的外焦里嫩..还我《爱在记忆中找你》啊

《覆雨翻云》 25%...(风姐姐圣母如你谁与争锋啊...TVB的渣攻女优们..你们能再渣一点儿么..我可是看得很happy啊....让虐来的更凶猛些吧..啊哈哈哈哈哈)

| Raymond | 2010-01-31 | comments:7 | TOP↑

≫ EDIT

补档..吐血ing......

每天2:00am点睡..7:30am起...且2周休息日都没睡过9:00am...(一次为看阿凡达..一次给boss的婚礼当民工..好吧其实我对我那个无良boss的丑陋行径有很多槽要吐..但拖了一个星期也只剩下对自己这种小职员悲惨生活的唏嘘而已╮(╯_╰)╭....谁让我是被压迫阶级....)

这样的日子坚持一周还可...如我般平时精力旺盛..上班立马装死..也撑不过一个月..

好吧..我现在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oyz...

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就如打了鸡血般..坐在电脑前久久不愿离去...

只是在补档而已..干嘛如此急功近利....囧

感谢tata大神..传了我这么多的资源..

感谢前台的薇仔日日陪我HC...

我知这一个多月来看了太多TVB垃圾剧..大脑已呈重残状态...

但不管这剧有多垃圾...就算是屎都要吃下去...

谁要我控那颜..更moe其声...

什么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头衔而已..你开心就够.我爱听就好...

感叹一下..男人你哭的真好看..不管是戏里还是戏外...

ps:《女人唔易做》完食

《岁月风云》 20%

《太极》弃片..(这片真闷的可以了╮(╯_╰)╭)

《大唐双龙传》20%..(我还是整套高清的再看好了..手上的看的眼发花)


上次买的演唱会的碟子在换后终于..可以放了...

高清什么的最赞了...湿身大好..伪T-BACK什么的太moe了....

另:本以为男人你今日可跌破前十..无奈现在又回5了..不知晚些会否回2....oyz(你这什么心态╮(╯_╰)╭)

| Raymond | 2010-01-22 | comments:2 | TOP↑

PREV | PAGE-SELECT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